3.28钱琛729红豆直播记录

录播11分★★★
琛:我都不知道北哥会画画。你们看到小苏那条微博了吗?事情是这样的。一开始,我跟北哥两个人说夸小苏。夸什么呢?可爱,除了可爱呢,北哥说字写得好

【刚连麦的时候,录播13分左右】★★★
双:唉...黑子都是被金弦带坏了!(语气可萌)
琛:没有吧?他们俩...有这么好吗?
双:没有(沉默了一小会,语气瞬间变得很平静)
琛:但是你们没有和他们一起去吃的话,那不就剩他们两个了
双:啊?他们最后也没有跟你们去吃那个火锅吗?
琛:没有没有,因为泥泥说跟鬼哥约好了,就是大家一起去吃火锅,然后北哥就说和黑子两个人去吃那个
双:啊,所以说他们两个单独吃了?
琛:我还以为你们在一起吃第二餐了
双:哪能吃这么多呀?一个个都是要减肥的人,比如说我

23:33(录播27分)
琛:刚才我问黑子你们去哪吃的,他一直没回我,我被无视了吗?
双:可能是打游戏去了吧
琛:他不是和北哥吃东西去了吗?
双:早就回去了呀
琛:万一他们还吃第二餐吗
双:我们都没有去吃,搁哪儿吃第二餐

【双儿说自己下午去公司之前涂了爽肤水。他就在淘宝搜了一下爽肤水,看到欧莱雅是认识的牌子就买了】

23:46
双:我其实就两样不吃,这也不吃那也不吃。但我香菜也吃 葱也吃
双:小郭老师每次和我出去吃饭,问我吃什么,我说你定吧 ,他说吃火锅吧,我说太热,他说吃烧烤吧,我说最近嗓子 不好,他说吃日料吧,我说生的不喜欢吃,他说吃韩料吧, 我说不好吃,他说吃海鲜,我说算了,他说那你说吃什么,我说你定吧
双:所以现在每次吃饭小郭老师都说让苏决定吧,他太挑了。但我其实很好养啊!我就爱吃两样东西,一个青菜一个辣椒,给我其中一样我就能把饭吃完
双:我第一次养兔子,养了十一天他们就死了,然后我就把他们埋了,特别难过

【龙叔来了】
龙叔(弹幕):苏老师,抬头!
双:今天龙叔在这,我就说你走开你不要秀你的大长腿在这晃晃晃

23:56
双:我对宅舞没什么感觉
琛:你喜欢那种帅帅的是吗?
双:对啊!我喜欢那种帅帅的,我不喜欢那种……我觉得帅 中带着可爱ok,纯可爱emmm,好吧
【双儿说自己会蝴蝶步,但是没法加手上的动作】

23:58
双:我只会跳兔子舞

双:我大学体育课是最后一节,有一次我跑完一千米就赶去广播站做节目,然后喘着就播了。当时有一句话都没说完,气都要喘不上来了,同学就很紧张地把那个推子拉下来,很惊恐地看着我
双:我是不是和你们说过,配音的时候不要气是气话是话, 就是不要说一句话喘两口气,二者是一体的,就是不要为了喘气而喘气

0:02
双:明天还要去录杀破狼呢。都第三季了我的天,我还没有出场,没有曹娘子了

0:06
双:我到了北京之后就觉得,北方的蟑螂太可爱了……主要是见识过南方的蟑螂你会觉得北方的蟑螂太可爱了
双:我大学的时候,也是在广西,在一个靠海的地方,我们 宿舍还在一楼,外面又是草丛,有各种奇异的虫类。每个学期我就会拎一个旅行袋一样的东西装衣服回家。有一年我装衣服的时候,打开的一瞬间钻出了无数的蟑螂,我当时就感觉要死了,就把衣服丢到厕所,放了无数的洗衣粉然后搓然后晾

0:18
双:甜品不会主动去吃,除非别人主动送上嘴(北哥的红豆沙?)……香菇吃香菜吃,牛奶,牛奶曾经想长高的时候喝,现在反正也长不高 ……

0:21
双:我也经常披马甲去各种YY配音社考核,就什么“姐姐好 ,我特别想当cv”,他们说那你来考核一下,然后我就说但 是我没有试过可不可以……然后配完之后人家说不错嘛。有 一些莫名其妙的cv社就说好好好,我们特别缺男声。我说那 那我要怎么练习呀,他们就说多听广播剧,然后给我发一个广播剧,我一听,从头h到尾……
琛:他可能潜移默化想让你配h
双:然后和我说这广播剧可好了~哦,好……YY上面有好多爱卖腐的男人。我第一次用YY的时候,一进去有个女的在唱青媚狐,我半年就没再用过YY,我就觉得好可怕,群魔乱舞, 妖怪

0:26
习:现在有一些特别去卖可爱的,就不是真的可爱
琛:小苏这样才是真的可爱
双:……我谢谢你们哦

0:30
双:我有个毛病,就是我看到字就会想念出来,我和朋友出去看到所有的广告牌都会念出来,就像电梯里那些楼盘的广告

0:33【录播01:27:XX】
双:我换了这个图片是不是可以看到啦?(换了微博那幅画)
习:哇这个是谁画的啊?
琛:北哥
双:金弦
琛:北哥原来的ID叫什么来着?北冥有鱼?
双:什么?!哈哈哈哈what?
琛:什么北?哎?
双:左边向北!北冥有鱼你也是说得出来我的天……

双:我现在也是老年人习惯,每天都会拿暖水袋暖我的脖子

0:34★★
双:(念白)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就说,有一种鱼,叫鲲,超级大,还能飞,翅膀像云一样大

0:40
双:为什么我要叫西呱双?因为……我是不是解释过这个名字?因为首先我是用的双这个字,一开始在网配里就叫小双 ,我名字苏尚卿连起来又是双嘛。然后觉得太幼稚了,就叫 一个字双。后来又想改,就去搜cv双,然后全是风华无双,我就想一个字搜不出来啊,再加两个字吧,然后高中的时候 外号叫西瓜,因为那个发型……西瓜双也挺顺口的嘛,又有西瓜霜这个东西。但是西瓜双已经被注册了,我就加了一个口,反正要配音嘛

0:43★★★
双:【读弹幕】好久没去漫展了,这次看到你和金先生来, 忍不住报了舞台,叫非模范情书,是送给你们两个人的

0:45
双:我今天晚上还买了蛋糕呢,明天当早餐的
琛:你不是不吃甜品吗?
双:我没有不喜欢吃甜品,我只是不主动吃,早餐吃个面包和蛋糕没什么问题吧!
琛:小苏你一般几点起床?
双:12点吧……

0:52
琛:你一般觉得什么样的男生好看呀?
双:我觉得小池彻平很好看

0:57
琛:你们那天去北哥家撸猫了吗?
双:去了呀
琛:撸了吗
双:他们撸的比较多,我……还好吧
琛:北哥和他的猫不是同居关系吗?
双:……不然呢?不然呢?
琛:北哥说他养了猫之后每天管她吃饭喝酒铲屎,然后就是同居关系,一人一猫互不打扰
双:主要是那天人太多了,他的猫就特别紧张,最后是金弦把她哄出来,然后就遭到大家蹂躏,然后还出现了我的背影被当成郭浩然的事件,我已经不想回想起那一天了谢谢!

1:10
【双儿疯狂学港普】

1:20
双:我今天跟他们吃饭,我想跟一个人说你是不是小脑有问题,我说出来就是你是不是小鸟有问题

1:23
双:我自从搬到这里以后有了电视,我就睡得比较晚……我在看宠物小精灵

1:44★
双:(念名字)健气的小春
琛:haru也可以是遥啊
双:那就健气的小遥……(突然转变语气)随意啦who care!

1:46
【说到江山身高183】
【说到江山他们见双儿第一面】
琛:当时江山一听小苏老师来了,立刻就,两步就跨出去十 米,然后小苏很可爱地被……我们当时都觉得江山吓到你了
双:没有……当时是,我是头一天从柳州飞回的北京。那天晚上进棚前一天中午的飞机,本来是那样。假设是6号,本来 预计5号下午飞到,结果6号排的特别满,录到下午六点然后去另一个棚,晚上回729。结果那个飞机从5号延误到夜里3点 才起飞,凌晨六点降落,飞的时候也没怎么睡,我想都六点 了,又没有地铁,我10点就要进棚,那个时候我就在飞机场的一个露天的咖啡厅趴了两个小时,八点我就进棚了,录了一整天,整个人已经很憔悴了,然后江山这个时候冲过来,我就整个人都感觉已经见不得人,然后他那个时候跑过来,我就没精力应对他……我就想怎么挑我这么狼狈的时候见我第一面。然后老鬼那时候好像说了一句,卧槽这是小苏吗,我当时就说你 不要看我,可能江山也吓到了觉得我怎么这么冷淡,其实当 时我是真的没精神……我当时想着可能就杰大在黑子在,就是已经很熟的无所谓的人,结果你们都在……我就,呃啊啊……

1:52★★
双:其实我脾气很烂的,(笑)我经常打刘琮和郭浩然的。反正就熟的人知道我脾气很烂。对,他俩是很皮,刘琮就是故意说一些坏话还要让我听见
习:今天录音的时候,北哥就过来,串过来,琮爷就没事就打他一下,北哥就(没理),然后又打他一下
双:哎哟~哟~这时候就刷那个弹幕yooo~没事打什么呀是不是~~~(曹娘子)哎呀臊死了~~【突然起哄】

2:14★★★(今晚最大的糖)
双:现在整个729吃过我煮的螺蛳粉的就只有……金弦和杰大。杰大吃那次就是因为给金弦煮的,然后他吃了一口

2:23直播结束

评论(9)
热度(57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