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直播记录

18:33
卷毛:黄先生把车送往修理厂,却发现……却发现什么你猜?三个字
纯黑:我想想……别告诉我答案我想想!哪方面的?
卷毛:哪方面的?
纯黑:就是日用品啊,生活方面啊什么的
卷毛:在某种程度上会阻碍人类的发展
纯黑:啊?!
卷毛:影响人类的文明
纯黑:诶?!
卷毛:还没猜出来啊
纯黑:啊……
卷毛:还没猜出来啊你快点猜!
纯黑:我是不是该改一下选项,设置什么的
卷毛:你这破网络还玩个P
纯黑:滚蛋!

卷毛:黄先生把车送往修理厂,却发现后排有被使用过的……是什么你猜?三个字
纯黑:三个字。能被使用过的?啊果然没到期啊,2016年8月8日到期……(强行岔开话题)
卷毛:还没猜对啊!口香糖你都猜不对【…………好坏啊你】

18:44
(少爷重新连接XBOX,结果暴露了QQ号,评论区激动万分)
卷毛:我靠那是我的QQ号你们不要乱加!【目测挡刀】
纯黑:哈哈哈哈哈
【到时候看录播也好,截图了的也好,其实真没必要去加,也不要乱传。首先少爷肯定有验证问题,其次他也说了QQ只加认识的】

18:47
纯黑:会不会是我的账号被办了……
卷毛:不可能
纯黑:与这种可能性
卷毛:凭什么办你的账号!(义愤填膺)

18:54
纯黑:有黑边是因为我还没有调整好。嘛先将就一下吧
卷毛:不能将就啊,将就一天就要将就一辈子
纯黑:哈…………

19:01
npc:damn it!
卷毛:damn it
纯黑:damn it!
卷毛:呵呵
纯黑:好歹模仿的语气像点

卷毛:我的人物是个冷静的人
纯黑:冷静的人不会那么大喊damn it!
卷毛:那是你的人!是你的人喊的纯黑!
纯黑:啊啊啊……(敷衍)

19:05
卷毛:这对我来说太简单了。可是你都死两次了
纯黑:你也死了一次!
卷毛:我什么时候死了你告诉我?
纯黑:就刚才你趴了我救的你!(委屈)

19:11
卷毛:你就感谢这一代可以救队友吧,不然你就一直趴着吧
纯黑:呵呵!不能救我也不会一直趴着的!

19:22
纯黑:刚才看到弹幕有人剧透说多姆死了。你死了

19:28
纯黑:呀呀呀呀呀呀(打机关枪)
卷毛:你可以的!(坚定)
纯黑:废……(话)
卷毛:你打得挺准的!

19:42
纯黑:弹药别捡别捡别捡别捡我一发都没有了呃呃呃嗯(耍赖)
卷毛:捡不了
纯黑:你妹!

19:55
(纯黑拿饭去让卷毛先远程打打,结果纯黑一走卷毛就挂了)
卷毛:……待会可以这样跟他说,我特别喜欢这个BGM

纯黑:你个白痴怎么死了?
卷毛:我想欣赏一下这个失败的BGM
纯黑:呵呵
卷毛:因为平时两个人很难享受失败
纯黑:哈……
卷毛:带着你这个战斗意识会爆棚
纯黑:哈……

20:02

(又灭了)
卷毛:你别和我说你也想听那个失败的BGM
纯黑:恩恩~(否定)……我只是想吃口饭而已

20:14
卷毛:你丫吃东西能不能不那个……
纯黑:哪个?
卷毛:你还故意让人听到嚼的声音
纯黑:面条用嚼吗你个白痴!
卷毛:有点像那个鼻……算了不说了
纯黑:滚!

20:36
纯黑:你去左边
(卷毛去了左边)
纯黑:你还真去左边啦
卷毛:不是你说的吗,男左女右

20:41
卷毛:你快点过来!你这个面条声和这个虫子太配了!
纯黑:是吗!(原本在往卷毛那边跑,听到这话瞬间停下来不去救卷毛了)

20:47
卷毛:我不能喊
纯黑:我个有咽炎的人都没说什么。所以说赶紧培养咽炎吧。我要让世界都感受我的痛苦!

卷毛:纯黑,我知道为什么我的不了咽炎了
纯黑:为什么?
卷毛:因为是阉完了发炎
纯黑:呵呵

20:56
(卷毛被大虫子咬了两次,纯黑特好奇地也站到虫子嘴边)
纯黑:我试试。我怎么就没事?啊……
(纯黑被咬了一口,濒死在地上爬)
卷毛:最好把你吃了
纯黑:呵呵
(纯黑爬到哪卷毛站他前面跟到哪,就是不救)
卷毛:下跪吧
纯黑:你是白痴吗!我快死了屏幕都红了快救我!!(卷毛听了立刻啊啊啊地叫着跑回来救他)
纯黑:这白痴我靠!

20:59
(两条路,纯黑抢了左边的)
纯黑:男左女右,刚才你自己说的
(过了一会纯黑那条路通到上层,卷毛去了下边)
卷毛:这哪里是男左女右,这明明是女上男下,你在上面……(意识到说错话了,瞬间闭嘴了)

21:06
卷毛:睡觉去了
纯黑:九点睡觉?
卷毛:对,九点睡觉
纯黑:你真的信呀?(语气可萌)
卷毛:我去休息了啊~~~
(纯黑不理他)
卷毛:我去休息了~~~~~喂?
纯黑:可惜不能杀队友
卷毛:你也休息啊?
纯黑:神听力
卷毛:他们说你也休息啊

纯黑:行了,今晚直播到这了各位晚安了。
卷毛:你什么时候这时候睡觉了?
纯黑:另外,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猎人还有一个多月才复刊呢,到时候我会履行我说的话的
卷毛:你说什么话了?
纯黑:不知道就算了
卷毛:难道猎人复刊要爆裸照?
纯黑:行了各位晚安了

评论(9)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