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直播记录

纯黑感冒了,今天直播全程虚弱状态,建议补

18:13
卷毛:你居然穿夏天的衣服?
纯黑:这两天很热的,穿夏天的衣服很正……
卷毛:夏日写真集?
纯黑:(无奈)我只想说穿的少很正常……

18:14
卷毛:你觉得没状态你就锯它们!
纯黑:我被插了……(有气无力)
卷毛:我就知道你被……弄了
纯黑:过来救我(有气无力)
卷毛:今天我就多出点力吧!
(然后卷毛死了)
纯黑:……毫无气势

18:18
卷毛:那是我的枪好吧!!别拿!!
纯黑:嘿,嘿,嘿,嘿,嘿嘿……等我拿了以后你才说

18:20
卷毛:你是我的了!(对怪物)

18:22
卷毛:人头我收了
纯黑:人头汪

18:30
卷毛:不要骄傲知道吗?
纯黑:哦……那白痴在后面根本打不到我

18:35
卷毛:人呢?你过来啊。人呢?
卷毛:你在那小便呢是吧?
卷毛:哇我好准啊
纯黑:我去我刚喝的药怎么感觉变严重了
卷毛:喝药不管用,打针才管用
纯黑:打针不好。喝药三分毒,打针更不好,不吃药最好
卷毛:……你这不是废话么

18:45
纯黑:救我,救我,救我,救我
(卷毛跑开了)
纯黑:你干嘛去!(急)
纯黑:结果还是让队友救的我

【这段好像还有点内容?卡掉了没听到】

18:47
卷毛:我不和病人争论!

18:48
卷毛:你怎么又冲那么前?
纯黑:我能赢!
卷毛:没我们掩护你赢个毛
纯黑:我一个人就行了!

18:49
卷毛:你玩哪个?
纯黑:我走楼梯
卷毛:……不,我走楼梯。楼梯需要掩护的
纯黑:所以才要我去,凭你的水平掩护不了别人
卷毛:这种困难的活交给我吧,病人
纯黑:在这里存活才是最困难的
卷毛:你有三炮
(卷毛走了楼梯)
纯黑:哇这里有机炮啊
卷毛:所以说简单的交给你

19:01
卷毛:有没有被污染的人类呢?
纯黑:恩?
卷毛:rou bian qi(小声)【lof居然提示含敏感词……】
纯黑:你不就是么

19:06
纯黑:有个开关,你快去,快去,快去,我够不着
(卷毛去碰了开关)
纯黑:我就知道你可以的

19:07
卷毛:你去躺吧。不舒服就去休息,别播了。
纯黑:我才不去呢

19:10
纯黑:别拿我枪!我靠完!你是白痴吗我的枪!(委屈)
卷毛:哈哈哈哈
纯黑:我拿的兽族的枪,我的电锯枪没了你个白痴!
卷毛:没事你还有弓……
纯黑:我真想踹死你一会儿

卷毛:阿嚏!我好像感冒了
纯黑:该!
卷毛:被你传染了

19:12
卷毛:机械弓要不要啊?
纯黑:要!但我更想要电锯……

纯黑:有我在就没什么好怕的
卷毛: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卷毛:你又那啥了
纯黑:什么啊?
卷毛:蹦的一声
(纯黑开始用凳子摩擦地面)
卷毛:哈哈哈哈你那什么板凳啊
纯黑:不能再弄了,不然邻居该找我了

19:23
纯黑:抓个女王起码还能啪啪啪,抓个虫子回去你要干嘛?
卷毛:可以抽它啊
纯黑:哦~你太恶心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卷毛:我说抽它你个白痴!
纯黑:你太恶心了实在太恶心了
卷毛:我说最后那个用虫子做研究的!

卷毛:男左女右,我左

19:25【高能!】
纯黑:我拿体温计去。先读取,我找个掩体,然后你拿体温计去
纯黑:……啊不是(笑场),我说我拿体温计去……
卷毛:啊?……我……%&*@……我跟你说我家真没有体温计【感觉毛毛脑子瞬间down机了】
纯黑:(笑)我已经被烧糊涂了

19:26
纯黑:我的正常体温就是37度,37度5根本没什么感觉

卷毛:你去拿了没?
卷毛:好,绝对保你到上线,渣渣!
卷毛:我觉得只有我能帮他了,离这么远
卷毛:这么多!玩个毛啊这样!我左右都需要照顾!奇怪刚刚不是绝对防御吗我怎么死的?队友还没有找到体温计……【知道不是你的错啦毛毛别解释啦】
卷毛:这体温计比弹药还稀少,这么难找
纯黑:你怎么还没过去呢你是白痴吗
卷毛:你那边的怪都打我了!你体温计找到没!
纯黑:要是我就行。就算没了我也还有三个队帮你
卷毛:刚才你那边的队友死了!

19:31
纯黑:你先打我先叫个外卖
卷毛:叫你妹外卖。你没看电视吗,你还自称有洁癖呢,那些外卖都是抠脚大妈做的
纯黑:哦,你买的抠脚大妈的店啊
卷毛:我都是买那种经常去的店,卫生很重要的
纯黑:经常去的不就是抠脚大妈的店吗

纯黑:就叫披萨吧。
卷毛:披萨不好吃!萨必客那个难吃死了!
纯黑:萨必客是什么东西?
卷毛:自己想
纯黑:……没听过想什么

纯黑:超级至尊披萨
卷毛:这个最难吃了!
纯黑:我压根不是从你说的店里买的
卷毛:你确定?
纯黑:恩,我确定,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牌。金枪鱼披萨,香辣牛肉披萨……
卷毛:我还没吃饭呢你挑毛外卖呢不玩了!
纯黑:为什么?别告诉我你怕胖
卷毛:肚子疼,我胃不好
纯黑:看来你是怕胖。咖喱牛肉披萨,芝士罗尼披萨,罗尼是什么东西?海陆双拼披萨……
卷毛:我出去吃饭了啊
纯黑:你吃饭还用得着出去吃吗你是白痴吗……都好贵啊话说这些披萨
卷毛:近战!近战!近战!
纯黑:诶我这边评论区出了一辆汽车是什么东西。我想吃漫画肉。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吗?那种看上去就很有食欲的……
卷毛:又死了!都是你不好好打
纯黑:扯淡!我在那杀了半天怪了!我装着买披萨呢你个白痴!
卷毛:你妹啊!。我先吃饭了,然后九点钟我再回来
纯黑:滚,快点!

纯黑:就培根芝士的吧。
卷毛:你确定那个送披萨的不认识你?
纯黑:为什么会认识我?有几个认识我的我也是服你。好纠结……是要哪个呢?选择越多越不知道该吃什么。
卷毛:到底什么披萨啊
纯黑:什么什么披萨?不可能告诉你是什么牌子的。不想给他们做广告。好了就要这两个!好贵啊……
卷毛:好贵啊!一下子居然要花我亿分之一的工资
纯黑:也就是说你年入一亿吗!还是月入一亿!
卷毛:闭嘴!再装!
纯黑:你自己说的啊!你亿分之一的工资!

19:38
纯黑:37度5?为什么才这么低就有这种乏力的感觉呢?肯定是捂得不够长。
卷毛:闭嘴!要不吃饭要不睡觉……要不玩!
纯黑:我哪里不好好玩了,不信你问我观众
卷毛:反正我就相信我看到的。我没看到你好好打
纯黑:那是你瞎!

19:41
卷毛:行了大家晚安了我睡觉去了
纯黑:你确定吗?

卷毛:Let’s go!打完这盘我出去吃饭去了!
纯黑:吃饭还要出去你是白痴吗?
卷毛:我要出去走走。医生说吃晚饭不能马上坐下。
纯黑:哪个医生说的我去教育教育他
卷毛:我都胃下垂了
纯黑:你真的懂什么叫胃下垂吗?

【暴雨前应该还有一部分,出门了没听】

评论(8)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