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体】黄金联赛决赛亮点分析,轻喷!(含CP,不喜误入)-1-

CP:卷黑,KN,秒林

设定:电竞背景设定。贴吧格式。

我尽量让设定通俗易懂……也不会完全是比赛相关,后面会加大量八卦事件之类的,什么职业战队队员游戏内约会啊,赛后采访把有某事说漏嘴登上热搜啊,上赛季发挥不佳的真实原因啊,云云。

要是我能写到那里的话……


【注:一个职业有多种天赋,所以定位也会不同……我知道你们不会在意这些的,恩】

<fFfFf>战队

【队长】DU 术士 远程
【副队】K 圣骑士 近战
纯黑 潜行者(刺客) 近战
卷毛 战士 近战
NADA 牧师 治疗
林子 德鲁伊 远程/治疗
秒度 猎人 远程

敌队:
【队长】圣骑士 治疗
【副队】德鲁伊 近战
术士 远程
法师 远程
萨满 治疗
死亡骑士 近战
牧师 治疗

=====================================

黄金联赛决赛亮点分析,轻喷!(含CP,不喜误入)


1楼 名字真难取

LZ玩潜行者这个职业也有五年了,不过比较手残,一直不大敢去pvp,只能看看别人打,所以下面可能会有很多说的不对的地方,大家不要喷哦^ ^~

超级喜欢fFfFf这个战队,名字就很有特点,那次无意中点官网看了眼,发现纯黑大神居然在这个队里!我一直粉他的直播和教学视频的!从此就经常看他们的比赛了。虽然上个赛季表现不是太好,但这次的决赛真的是热血沸腾!5F和君临的队员发挥都很棒,大大和伙伴们打得太帅气了!LZ觉得不吐不快,接下来慢慢说。

打字速度比较慢,大家随意插楼没关系~

 

2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LZ也是厉害,玩贼的居然不知道GK在哪个队……

 

3楼 举杯邀月

也挺正常的,纯黑直播的时候一直不怎么说这些,他又不露脸,直播ID和比赛ID还不一样,5F出官网之前鬼知道直播的纯黑就是联赛里的GK啊

 

4楼 纯黑的辫子

哈哈哈说起来那时候不是还闹过笑话,我还看到过有帖子分析GK和纯黑谁更厉害来的。纯黑还发微博说希望大家不要比较,我就特想知道他当时的表情

 

5楼 路过的骑士

楼上23333,我也看过,一群人撕逼,还在人家微博下面撕,现在那条微博都还在

 

6楼 举杯邀月

看过+1,记得有好多GK粉在那黑纯黑肯定颜值低才不敢露脸。据说因为评论数太多,后来好多人想删评论都找不到了

 

7楼 Ysera

我就是个连自己评论都找不到了的。几万的评论啊,能当镇博之宝了都。

 

8楼 五火球左护法

也许这就是现在纯黑把Ghost.Kill那个微博当小号,把纯黑GK弄成大号的原因吧

 

9楼 纯黑的辫子

卧槽楼上好像真相了

 

10楼 名字真难取

大家好快啊,楼主有点跟不上节奏……

先说说1V1擂台赛吧。这次的擂台赛还是很精彩的,也有很多大神都评论过了,我觉得这次擂台5F赢得这么轻松真的很仰仗DU的战术安排。

大家知道,擂台赛1V1双方各有三名出场选手,比赛中赢的一方按获胜时的血量迎战下一名敌方选手,直到一方全部三名选手阵亡,获胜队伍记3分积分。所以虽然说是个人战,但是每位选手的发挥都会影响到他的队友,擂台的出场顺序也是非常关键的。

其实这次让GK打中间局我还是挺惊讶的,毕竟第二人通常还是会选万金油型的职业,而看GK的成绩,擂台无论打头阵还是守关都很稳定。不过可能是DU也是考虑到会被针对所以没让他上吧。

事实证明,DU这个安排确实很精彩。对面大概觉得5F会考虑让GK打第一个,毕竟皮薄的职业守关还是稍差一点,于是让他们的死亡骑士上了。死骑这种职业很万金油,关键是吸血特别特别恶心,LZ打战场的时候最怕遇到死骑了,打不动,好不容易一套爆发,人家一吸血又熬下来了,还能拉你近身,强制隐身都没什么意义。

没想到的是5F居然让秒度上了擂台!猎人打死骑真的是很有优势的!风筝就能耗死!不过擂台赛的场地不大,死骑那边也不会太被动。但是!秒度是从来没上过擂台赛的,所以君临根本没有想过详细的策略!

楼主真是挺心疼那个死骑的,感觉他都有点懵逼,一开始就犯了个小失误,追秒度的时候没注意走位,触发了他放的冰霜陷阱,一下子距离就拉开了。秒度也是挺贱的,仗着死骑的拉人技能范围比他的射击少10码,一直用震荡射击给他减速,被近身了就卡CD后跳磨他。看他这个天赋的选法,DU应该是安排他针对对面近战用的。也真的是胆子大,这种点法碰到远程就惨了。

 

11楼 就打德就打德

楼主分析得不错哦,加油!

 

12楼  Ysera

该说不愧是老玩家吗,看上去就很专业的样子……

 

13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我说就没有粉秒度的吗!扣1啊!

 

14楼 纯黑的辫子

111111111111111111111

 

15楼 路过的骑士

111111111111

 

16楼 如梦如烟

秒度确实超可爱+1!以前不上擂台别人还黑他水平菜,只会捡人头,现在看到真水平了吧!妥妥的秘密武器啊!

 

17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也别吹太过啊,主要还是打针对,职业选手水平都厉害的

 

18楼 举杯邀月

确实是,DU这个安排真的要点赞。他大概是算准了对面会针对他们GK,君临不敢第一个上远程的,法系和GK单干胜率太低,对面又没有猎人,打不了远程物理,全都要读条。然后比起死骑,他们副队的猫德虽然更灵活,但是稳定性差一些,就上了死骑,应该是觉得哪怕死了也能耗对方大半血。谁知道人家真的敢这么玩针对。

 

19楼 嘿嘿嘿呼呼嘿

“法系和GK单干胜率太低”,这种莫名的骄傲是怎么回事啊!可是我好想笑!

 

20楼 五火球左护法

毕竟是我黑。强还是我黑强!

 

21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喂喂明明是秒度赢了比赛,怎么又扯到GK身上了!

 

22楼 镶金玫瑰

弱弱问一句……有人萌秒林吗?

 

23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

 

24楼 纯黑的辫子

有的有的!超级萌这对!猎人和BB的关系啊!

 

25楼  Ysera

然而林子玩的远程和治疗天赋,并不玩猫和狗熊形态

 

26楼 纯黑的辫子

不要在意细节!你们不觉得每次林子打赢了比赛去找秒度邀功,结果秒度打着哈欠揉眼睛的样子特别有爱吗!

 

27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然后林子每次都气鼓鼓地挠他

 

28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Woc真的假的我都没注意,你们腐女真可怕

 

29楼 名字真难取

【LZ码字中】秒林超有爱的!等等团战的时候有超萌的细节的大家等着啊!

 

30楼 纯黑的辫子

好好好楼主加油!

 

31楼 五火球左护法

每次看他们团战都感觉像cp大乱炖好吗。这就是DU改玩擂台放弃团战的真实原因是吧?

 

32楼 嘿嘿嘿呼呼嘿

“哎哟我去,这群人秀恩爱我这个队长都看不下去了”,这样?

 

33楼 路过的骑士

Hhhh楼上够了

 

34楼 举杯邀月

不过确实是,知道为什么5F粉丝超多吗?一半的妹子粉都是冲着后台互动和团战他们说的话去的,完全都不看比赛

 

35楼 就打德就打德

谁让他们一进赛场就开始官方发糖呢

 

36楼 名字真难取

久等了!

第二场的时候君临派出的是他们的术士。这个安排还是意料之中的,毕竟术士也是个综合性比较强的职业,作为中间选手还是不错的,而且君临的术士水平也相当不错,才20岁,正是手速巅峰期。秒度打完死骑还剩下30%的血,猎人对术士其实也不是劣势,不过他的几个长冷却技能上一回合已经交了,这时候又和术士耗了一会儿,带走了术士28%的血,应该说是发挥得非常不错的。【你们看到没!他一回休息室林子就给他递水了!保温杯!肯定是林子自己泡的咖啡!据说有人推算出秒神每天平均睡眠10小时,所以赛季每天必喝咖啡,不然比赛打到一半大概会直接睡……】

5F接下来也是回归正常节奏了,毕竟第一场大优的情况下他们不需要太急,只要保持优势就能拿下3分。接下来的我都懒得仔细分析了,GK打法系几乎没什么悬念,起手很有耐心,算着法师AOE的范围接近,趁着公CD的时间两个控制技能交上去,法师这时候就几乎已经崩了,之后所有的打断技能也都算得恰到好处,居然连法师冰箱无敌结束后转身反向闪现都算到了,一个疾跑过去就是个晕,几刀切死法师也是很干脆。不过法师打得也可圈可点,那个火圈技能应该是做了针对的,GK交掉强制隐身之后再近身就没法潜行了,而且想打法师就得靠近他,那就必然踩火圈掉血,还自带增加法伤的debuff,这种pvp的鸡肋技能用到这种程度也真是没谁了。看到这个天赋我还以为是DU跨队来给他指导了……

 

37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哈哈哈哈那个火圈真的恶心,GK为了近身隐身的伤害加成也只能不要了。这种黑科技简直就是专门针对潜行职业,本来还以为只有打副本清怪堆的时候才会点的

 

38楼 就打德就打德

也是心疼GK,你们看到摄像头没?他蹲在法师后面托着腮帮子看那个火圈,还拉近拉远跟多动症一样,笑死了

 

39楼  Ysera

卖萌犯规啊,弹幕都刷爆了,感觉可以截表情包了

 

40楼 纯黑的辫子

你可别,纯黑讨厌别人拿他做表情包

 

41楼 路过的骑士

是啊,上次卷毛作死在微博里发了个,结果纯黑居然对他取关了!还好只有一天。第二天卷毛就发了一排哭泣的表情,说要大出血了……

 

42楼 嘿嘿嘿呼呼嘿

纯黑个小妖精惹不起啊

 

43楼 w纯嘿w

你们可别乱说啊!万一他逛贴吧看到了我们可死定了!

 

44楼 杯具卷卷

纯黑可不会无聊到看贴吧……倒是卷毛和DU有可能

 

45楼 我比5F多1F

卷毛估计巴不得看人家这么说呢,他家小妖精纯黑,啧啧……区长肯定是喜闻乐见

 

46楼 镶金玫瑰

话说DU为什么叫区长啊?他是一区区霸吗?

 

47楼 举杯邀月

怎么可能,一区一百多万人呢……说的是纯黑评论区区长。好像当年还没有联赛,只有个人赛和3V3线上比赛的时候,DU想着组个正规的战队出来,就来直播站物色人选,觉得纯黑这个贼特有前途,就天天在直播间骚扰。那时候纯黑还没出那些教学视频,人气也不是特别高,区长天天都来看,话还特别多,大家就叫他评论区区长了

 

48楼 镶金玫瑰

然后发现纯黑就是GK了是吧……

 

49楼 举杯邀月

可不是!他私信纯黑要QQ,说要切磋切磋,纯黑答应了,结果丫一看,已经是好友了……然后他就开始在评论区爆纯黑的料,彻底坐实区长了。纯黑最后没办法,说我去你战队行了吧,你别给我瞎爆料了

 

50楼  Ysera

所以他爆的那些料是假的?

 

51楼 纯黑的辫子

卧槽总感觉晚出生几年就错过了很多东西……

 

52楼 路过的骑士

有真有假吧,那时候都是纯粹游戏里的事情,区长又特能吹,谁知道什么是什么……再说区长也有分寸,不可能真的说什么隐私出来。

 

53楼 如梦如烟

毕竟是能当队长的男人嘛!

 

54楼 镶金玫瑰

那那个时候纯黑认识卷毛了吗?

 

55楼 w纯嘿w

应该认识了,他俩不是认识好多年了么,线上比赛出来的时候他们应该早就认识了。可能是公测的时候认识的?

 

56楼 Super天然卷发

我们七年前在一个游戏论坛里认识的,其实DU挖人的时候把我们整队挖过去的,淫秒和林子也在

 

57楼 杯具卷卷

卧槽?!

 

58楼 路过的骑士

卷毛聚聚!!!

 

59楼  w纯嘿w

刚说卷毛可能逛贴吧,本尊居然就出现了?!

 

60楼  Ysera

等等!七年前就认识了!那时候war还没开服啊!!

 

61楼 名字真难取

楼主我好激动不知道说什么【咬手绢】

 

62楼  Super天然卷发

楼主分析得不错,继续【微笑】

 

63楼 名字真难取

恩恩!

 

64楼 如梦如烟

卷毛求爆料啊!你们四个到底什么情况啊!!

 

65楼 杯具卷卷

卷毛下圣旨了LZ你赶快的!

 

66楼 名字真难取

我我我我我超级激动!差点手抖把记事本都关了!

第三局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有悬念了,GK出场把血量差又拉大了,虽然法师的火圈很麻烦,但GK还是剩下了35%的血。他这局打得挺随意的,应该是在为团战做准备不敢太累,何况守关的是DU的术士,也是能耗的职业,对战对面的猫德应该说水平相差不多,但是猫德PK虽然非常强,对战会玩的术士却还是小劣的,因为他们的伤害非常依赖挂流血的层数,一旦断了debuff就比较恶心了,而DU又是出了名的会恶心人……肯定是不会犯被野德贴脸摆脱不了的错误的。GK也是挺坏的,带走了对面30%的血,看人家交持续回血的技能了就冲上去爆发,说白了就是自杀,结果比赛结束了所有buff清空,人家蓝用了,血没加上……虽然也没多大区别就是了。DU接下来打得就特别稳,两个都是能耗的职业,一场PK打了快十分钟我也是醉了,实在不知道说什么,都是高玩,30%的血量差其实已经决定胜负了。DU也是想拖对方疲劳吧,毕竟德接下来还要上团战,虽然这种耗血量操作不太累,但是多打一会儿多累一会儿,大家拖拖时间让观众多看一会儿嘛……

总之5F这次擂台赢得还算轻松。摊上一个大优对局,后面又是两个低失误选手,基本第一场结束就已经奠定了3分的归属了。

接下来是重头戏的团战!LZ我慢慢分析大家别急!

毛毛别走,点个收藏嘛!!


评论(10)
热度(102)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