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体】黄金联赛决赛亮点分析,轻喷!(含CP,不喜误入)-2-

前文


67楼 打脸杂耍者

哈哈哈心疼楼主,注意保存啊

 

68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坐等团战分析了。这次团战真的蛮精彩的

 

69楼 举杯邀月

我给你们讲个笑话,5F的团战。哈哈哈哈哈哈哈

 

70楼 纯黑的辫子

楼上你别这样23333,吵架吵着吵着也能打赢那也是种本事

 

71楼 镶金玫瑰

……我看他们打得挺正常的啊?你们怎么这么说?

 

72楼 路过的骑士

说他们正常的,你一定是只看了直播吧,强烈推荐去看黄金赛官网放的战队视角版,这一赛季新出的模式,太特么一言难尽了

 

73楼 镶金玫瑰

还有那种东西?感谢提醒,马上去看~

 

74楼 举杯邀月

印象最深的是小组赛打YOU的那场团战,最后对方还剩一个人的时候,K为了抢DPS(伤害输出)第一强行给了纯黑保护之手,那个让队友无敌但是无法攻击的技能,结果纯黑那个气啊,刚开的嗜血就浪费了,更逗的是NADA一看K要抢第一,马上一个信仰飞跃把刚冲锋过去的卷毛也拉回来了,和K的配合那叫一个心有灵犀……对面剩下的那个都傻了。当时5F的队伍语音里一片消音处理,简直给他们跪了233333

 

75楼 纯黑的辫子

对对对对对,娜娜平时看起来那么正经,没想到也那么坏,比起秒林卷黑还是K总最幸福啊!

 

76楼  Ysera

KN可甜了,相声组老夫老妻嘛,又住在一起,上次K直播的时候还抱怨娜娜太瘦了,明明可能吃了,长不胖体质真烦人什么的

 

77楼 就打德就打德

纳尼?!KN是同居吗!

 

78楼  Ysera

是啊,你不知道?他们都是帝都的嘛,本来住得也近,后来索性就直接住一起了。好像秒度离他们也不远

 

79楼 五火球的左护法

给灯泡秒儿点蜡……

 

80楼 杯具卷卷

没事,秒度个睡神估计都懒得看他俩

 

81楼 五火球左护法

要不是中国没法领证,我估计他俩都要去登记了

 

82楼  w纯嘿w

唉,看看人KN再看看那两对,真是悲从中来

 

83楼 路过的骑士

求不虐!那两对欢喜冤家也很甜的!

 

84楼 杯具卷卷

就是,小黑只是傲娇嘛,你不觉得他们发糖的频率才是最高的吗!区长天天在粉丝群说受不了这两个人了

 

85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区长?怎么说的求告诉!!

 

86楼 杯具卷卷

多了去了,你们又不是没看过他们直播,卷毛连戒指都送过了我们还能说什么。虽然纯黑立马就把戒指卖npc了……1000G的原价啊,卖出去才25G!

 

87楼 纯黑的辫子

我悄悄告诉你们哦,上次纯黑直播的时候去银行拿东西,我绝对看到那个戒指的图标就在银行里。他肯定是关直播之后又去买回来了!不信你们去翻录播!这个大傲娇!!

 

88楼 杯具卷卷

卧槽我都没注意,你这眼神太厉害了吧

 

89楼  Ysera

真爱啊……

 

90楼 名字真难取

楼主我回来了!

为了防止新人搞不清这次团战的规则,我先详细说下。这次团战抽到的是夺旗战,就是在双方的老家里会各刷一面旗帜,选手要到对面的老家去抢他们的军旗,然后运回自己老家的军旗刷新点,拿到一面旗得2分。如果双方的军旗同时被拔出时,旗手是无法还旗的,这时必须得干掉对方的旗手,在旗帜落地时点旗(敌人如果点到旗可以接着运),把军旗归还回老家了,这样自己的旗手才能放旗。

夺旗战是个很考验综合能力的模式,其实对于5F这种打法激进的队伍,还是纯粹的对殴模式更适合一些,就像小组赛打YOU的那种图,大家在一个场地里互殴,就看谁站到最后。

从队伍配置来看,5F其实也是劣势的。他们的选手纯攻击型比较多(GK、卷毛、秒度),但是夺旗战更需要控制能力强的职业(德鲁伊、法师、术士之类),看到选图的时候我真的是给5F捏了一把冷汗!

好吧,我本来以为他们会被压着打的,真的没想到他们能赢得这么……

比赛开场,5F是打的231战术,让秒度的猎人在家守旗,K、NADA、卷毛和对面打正面,GK和林子潜入。而对面打了个132阵型,两人守家,一人拿旗,三人正面。

猎人无疑是最适合守家的职业了,因为军旗那个小房间门口放陷阱刚好都没法避开,猎人又能在小地图追踪敌人,大概因为林子的咖啡泡得好,秒度看上去精神也不错。大家也知道,猎人是很克制野性德鲁伊的,对野兽形态的德鲁伊放恐惧野兽这种技能,硬生生多了个控制……不过君临的德鲁伊很谨慎,猫形态的德鲁伊也能追踪人型生物和野兽,所以他发现了秒度,于是转头回了中间的战场,打算以人数优势控制中场。这个决定非常及时,面对K总他们的圣骑士、牧师、战士组合,对面的法系打得非常被动,因为骑士和牧师的辅助能力都很强,导致对面的控制链不容易生效,这时候德鲁伊从背后潜行来一波带走牧师会让5F的中场瞬间崩盘。

不过很巧的是这时候GK和林子赶过来了。说起来这俩货真的是很适合接力拿旗的。虽然林子不玩近战的德,但是猫形态基础的潜行技能还在,结果他俩就很猥琐地一人上去控制了一个守家的人,抢了旗子直接跑路了…………秒度当时在语音里说地方偷旗的德鲁伊发现他之后就走了,所以他们的旗子暂时没有危险,NADA很果断地就让纯黑和林子不去管敌人,防止他们在墓地复活扰乱局势。于是他俩就开着加速技能一路冲了出去,外面NADA信仰飞跃一拉,对面法师扔的暴风雪就放空了,没拦住纯黑,林子紧接着就给纯黑套了两个回血dot(持续性法术),自己开始放纠缠根须给对面死骑定身了。说起来卷毛看到林子和纯黑过来,二话没说就和林子换了位子,上了坐骑追着纯黑就过去了(旗手无法使用坐骑,其他人可以)。纯黑很嫌弃地吐槽了句你跟来干什么,让林子来,结果卷毛说林子那白痴肯定要迷路还是他可靠233333纯黑大概懒得和他说了,一个疾跑接爆发叠了70%多的加速,跑过半场也就十多秒吧。说起来卷毛干得也很漂亮,那边法师对纯黑放寒冰箭的时候他一个大跳冲锋打断施法,虽然自己被死骑上来围殴死了,但是纯黑也成功跑到了老家门口,里面秒度出来一接应,君临基本就是雪崩。卷毛这也算是拼死保护纯黑了吧?团战三轮每局都是两分,这时候5F其实也就已经赢了

不过接下来的那场才是看点啊!!

 

91楼 纯黑的辫子

LZ辛苦,期待看点

 

92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其实这个赛制还是不大合理。擂台赛赢的优势太大了,对手要团战全胜才能赢了

 

93楼 我比5F多一F

没办法,毕竟黄金赛才办了两个赛季,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吧

 

94楼 Ysera

这么说来真想看到小说里那种全明星嘉年华的场景……(然而只是想看5F秀恩爱)

 

95楼 如梦如烟

想看GK真人【口水】,直播的镜头好少,不过真人真的的好帅,那若隐若现的锁骨,那萌萌的小辫子,那又白有漂亮的肤色……可惜买不起现场票

 

96楼 就打德就打德

楼上别这么花痴啊……虽然5F颜值确实都不错,而且纯黑和卷毛在一起那叫一个最萌身高差,15厘米呢!每次看卷毛打完比赛搂着纯黑肩膀比剪刀手,再看纯黑那个嫌弃的表情,满脸血啊混蛋!

 

97楼 五火球左护法

斯斯文文的娜娜和帅气带点痞气的K总也是超级赞的!还有林子的娃娃脸和意外的蛮帅气的秒度

 

98楼 杯具卷卷

你们这帮人就会犯花痴。人家再帅也不是你们的嘛

 

99楼 w纯嘿w

不是又怎么样!看着他们在一起我就很满足了!【单身狗的眼泪啊】

 

100楼 镶金玫瑰

虎摸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101楼 w纯嘿w

【抱】

 

102楼 举杯邀月

话说你们看过上次卷毛的专访没?电竞月报上那个?

 

103楼 我比5F多1F

哦哦那个啊,印象超~深~刻~

 

104楼 如梦如烟

诶诶上面说什么了?没有买过那本杂志

 

105楼 举杯邀月

内容可多了,不过多数还是比较正经的,毕竟受众原因。不过卷毛提了句和纯黑第一次面基的事情

 

106楼 如梦如烟

!!!!求详情

 

107楼 举杯邀月

卷毛说第一次见纯黑的时候感觉和想象中的形象一模一样,一身黑衣服,而且看着小小的

 

108楼 纯黑的辫子

小、小小的……

 

109楼 w纯嘿w

噗,卷毛要完啊

 

110楼 路过的骑士

哈哈哈哈哈简直了,不愧是卷毛的脑回路,是一开始就听出来纯黑是受了是吗!

 

111楼 我比5F多1F

喂喂你们别这么猖狂啊,要面子的

 

112楼 打脸杂耍者

这个楼是怎么做到一边听楼主正经分析,一边开茶话会开得这么欢脱的呢

 

113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23333我觉得5F粉丝有节操的本来就不多,很正常嘛

 

114楼 名字真难取

接下来是后面两场夺旗战的分析!与其说分析不如说是吐槽?或者说槽点盘点?嘛反正我知道你们喜欢看这种东西……

因为已经拿到了5分,这时候5F其实已经赢了,但是为了尊重现场观众嘛,还是得打下去的。频道里林子还傻傻地问娜娜不是赢了吗怎么还要打,被秒度嘲讽了“你不是吃饱了吗,还拿着牛肉干干什么”。我也是日了狗了,这货居然比赛还吃零食的……

好在K总比较正经,说你们说的话回头人家观众都能听见,到时候骂你不尊重比赛。林子很委屈地就闭嘴了2333(不过K绝对是在护着娜娜是吧?每次赛后采访人家问娜娜刁钻点的问题全是你在抢答,问题是答得还没人家娜娜好2333)

好了回归正题。GK在比赛的时候一直都比较正经的(很喜欢他公私分明这点),准备的时候,娜娜安排他一起去打中场的时候,卷毛在旁边唠叨别离我太远别冲太前面我保护不到你(我觉得他听了刚刚K的话所以特别强调“保护”两个字的,心机卷),结果纯黑没理他,心疼。秒度和林子说他一个人偷旗小心点,看到那边人多就转头去中场,林子可乖地答应了。那边K总让娜娜站后面点,别去接林子,娜娜一点都不在乎地说那必须,林子那么怂肯定不敢拿旗,娜娜你切开绝对是黑的啊!话说你们聊天还真是自带cp啊,难怪不带DU玩。

君临那边也是破罐子破摔了,觉得反正没有赢面,不如放开了打,索性这次都没留人守旗,2个拿旗4个压场了。这次中场打得明显激烈多了,4对4的乱斗,不过君临是双治疗阵容,打得特别稳,两个输出先集火娜娜,5F的三个人集火君临的骑士,简直是各顾各刷boss。本来还以为5F这里失误了,没想到娜娜血量见底的时候K一个圣疗刷了过去,第二次见底的时候直接一个干涉,自杀让娜娜无敌,自己直接死回墓地去和秒度一起在基地门口堵旗了,这打法真是又恶心又奔放。君临的骑士这时候一套保命技能都用了,很快被5F的暴力输出组干了,两边都变成了单治疗,但是5F的输出明显比较狠,GK和卷毛一旦盯上一个人,根本就加不上血。娜娜这个奶爸其实也挺暴力的,居然还带抽空拿法杖砸人的,就听他们频道里K在那狂笑,娜娜特别嘚瑟地说什么“大哥你有本事加血啊,我敲死你”,笑尿了。

然后就是最戏剧性的场面了!林子趁着对面家里没人把旗子偷出来了,结果……结果丫的看到中场危险,居然把旗子丢到了敌人老家外面,一个角落的树丛后面!卧槽了毫无违和感啊,不仔细看根本找不到!结果君临就看着自家军旗没了,也不在对方手里,当时就傻了。林子真是太脏了有没有!哪有这么打的!还在比赛室里吹自己是天才儿童呢!更脏的是纯黑暗搓搓和他说,有办法可以卡位进入这个战场的地下,人物会一直下落,不会死,要是扛着旗子跳进去……卷毛还跟着起哄说看纯黑这么干过,吓得他俩当时就强制退出战场了,到最后都不知道那场战场怎么样了……要不是娜娜在旁边阻止我觉得林子真的会这么干orz。然而你们知道娜娜怎么说的吗?“比赛呢!你们这么干一会儿重赛怎么办!要试晚上我们组队去试去!”我真是给他们跪下了……

后来君临好不容易找到了藏起来的旗子,5F也没好意思再这么干,就算是团战打成了2:2。最后一场倒是很平淡了,5F的人一边打一边讨论战场bug的事情,我觉得程序员回头肯定得加班去了,心疼一下……感觉5F这里在考虑君临粉丝的感受,没再打脏的战术,就很平常的打法,这样他们缺少控制职业的劣势就体现出来了,最后团战2:4,总分5:4,5F冠军。

啊啊啊颁奖典礼开始了楼主要看直播去了!

 

115楼 迎风尿尿裤衩凉

辛苦辛苦,同看颁奖典礼

 

116楼 纯黑的辫子

直播开了!!在采访5F!!!

 

117楼 Ysera

DU在干什么啊哈哈哈哈,你这么说你队友回头不怕被干死吗!

 

118楼 就打德就打德

什么什么说了什么啊!我在外面看不了直播,跪求转播!!

 

119楼 Ysera

他说他这个队长当得太心酸了,队里都在谈恋爱就他一个单身狗,求女粉丝23333

 

120楼 路过的骑士

K是副队长,在旁边一脸尴尬样儿的

 

121楼 杯具卷卷

记者好懂啊,还问K是不是谈恋爱了,女朋友玩不玩游戏。我觉得K总话都要不会说了哈哈哈

 

122楼 五火球左护法

卧槽导播也是会玩,把画面切到5F休息室了是几个意思啊,而且、而且你们几个还真的在秀恩爱吗!

 

123楼 纯黑的辫子

纯黑在玩PSP,好古老啊,这货还真是不喜欢用手机。卷毛站在他沙发后面弯腰看他玩,感觉脸都要蹭到纯黑头发了!秒度在闭目养神,林子在玩手机……等等那个手机是秒度的吧!我记得他自己的是白的,手里拿的这个是黑的。哦不……卷毛去抢了,那个是纯黑的手机哈哈哈搞毛啊,旁边娜娜好无奈啊

 

124楼 w纯嘿w

娜娜真是带着一群熊孩子啊……太辛苦了,必须加工资

 

125楼 如梦如烟

那是,K必须好好补偿【坏笑】

 

126楼 杯具卷卷

楼上你……我觉得娜娜不会想要补偿的

 

127 紫色之龙-du

哟,呆毛说的就是这个帖子?妹子分析得还可以啊

 

128楼 杯具卷卷

区长!!

 

129楼 纯黑的辫子

DU居然也来了?我不是做梦的吧!

 

130 举杯邀月

区长你一采访完就刷贴吧啊

 

131楼 紫色之龙-du

他们几个一对一对的,我不刷贴吧还能干什么?

 

132楼 紫色之龙-du

今天晚上7点直播

 

133楼 举杯邀月

心疼区长

 

134楼 纯黑的辫子

心疼区长+1

 

135楼 路过的骑士

心疼区长+2

 

136楼 Ysera

心疼区长+3

 

137楼 杯具卷卷

区长放心,你敢开直播我们就敢看!让那群混蛋虐狗哼!

 

138楼 纯黑的辫子

卧槽超级期待啊,收藏这个帖子真是太明智了!区长尽情地爆料吧!

 

139楼 打脸杂耍者

啧啧啧你看看那领奖队伍,区长在最前面,后面两两并排的……

 

140楼 嘿嘿嘿呼呼嘿

像极了春游的小学生队伍啊

 

141楼 镶金玫瑰

23333形象生动

 

142楼杯具卷卷

纯黑和卷毛的身高差真是太可爱了!看一次出一次血!感觉卷毛一只手就能把纯黑圈过来!

 

143楼 w纯嘿w

卷毛个白痴居然在领奖台上自拍,脸都丢光了啊【捂脸】

 

144楼 纯黑的辫子

还想揽着纯黑一起拍,果然纯黑很果断地把手机抢了

 

145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卧槽卷毛胆子肥了啊,抢回来手机举到天上了,纯黑够不着…………

 

146楼 天才八卦王的说

纯黑气啊23333卧槽一群逗比啊简直,有没有点冠军的气势啊!

 

147楼 路过的骑士

就是,你看秒度那样子,根本就没睡醒吧……都快歪林子身上了,就林子那小身板不给压塌奇迹了

 

148楼 镶金玫瑰

不过采访感想的时候大家意外的都挺腼腆的嘛

 

149楼 镶金玫瑰

还以为林子会很不客气地说“我是天才的说”呢

 

150楼 就打德就打德

不会的啦,林子哪有那么不要脸2333,DU还差不多

 

151楼 杯具卷卷

还是DU比较正经其实……还有娜娜,果然只有女儿体谅麻麻的苦恼吗?

 

152楼 纯黑的辫子

什么鬼啦!


评论(17)
热度(80)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