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记录】UFC


先炸为敬


感谢兔兔!


27
(纯黑和卷毛竞猜UFC结果(接上回),开局纯黑就输了)
卷毛:要不要再打一把?
纯黑:等会儿……
卷毛:怎么了?
纯黑:恩……(不爽)
卷毛:唉……都说了这一把会打的很快的
纯黑:恩…………
卷毛:你不会投了自己吧?
纯黑:啊?老大,用点脑子行不行
卷毛:哦……忘了你自己没法投了
纯黑:恩…………(继续不爽)
卷毛:行了,可以结算了
纯黑:结算你妹啊,不行,等会儿(耍赖)
卷毛:送你五朵鲜花
纯黑: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带着点笑意,故意说得含糊不清,似乎有点不好意思?)

纯黑:刚才我也没说正式开始,你们别说得好像我赖皮似的
卷毛:刚才我都想说这局有点卡不算的
纯黑:就是嘛你也这么说(得意)
【卷毛真是宠的上天了】

30
(纯黑把卷毛摁地上了)
纯黑:哦~原来如此~【这声哦特别销魂】

31
卷毛:战地呢为什么叫男友4呢?
纯黑:(轻蔑)切……战地缩写是什么?
卷毛:我怎么知道
纯黑:(无语)靠……
卷毛:哦BL!BL4是吧!
纯黑:BL你妹啊!!BL你妹啊……(笑喷)BL和男友有个毛关系!
【有关系啊!而且卷毛你好像孤岛惊魂也说过这句话?你是有多痴迷于BL啊……】

33
卷毛:卷毛那招好厉害啊,几下就干掉了纯黑酱(念评论区)
纯黑:(不屑)哼哼
卷毛:有吗我都没觉得厉害啊
纯黑:那是因为我还没学会挣脱!只要我学会了挣脱那招算毛啊!

卷毛:纯黑这个形象看一次笑一次(念评论区)
纯黑:不是纯黑这个形象,是纯黑捏的人的这个形象,话要讲清楚的
【少爷对自己的形象似乎一直非常自信?】
卷毛:哦,就是纯黑按照自己捏的这个形象
纯黑:我是按照卷毛的这个……印象中卷毛的形象来捏的!
卷毛:我靠我什么时候绿毛了?
纯黑:你印象中就是这样的。不你印象中还不如这样呢

卷毛:咱们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

41
纯黑:哦~体位是这么换的。我马上就要马上就要马上就要……累死我了。那招不是普通体位能放出来的

纯黑:这点对付你已经足够了。体位边打就能研究出来

43
纯黑:英语十级?谁叫我呢?没错我就是那个英语十级的人!

45
纯黑:来!用你那招引以为豪的抱我啊!来来来来来啊!来啊!

(卷毛又赢了)
纯黑:算了,下一局就正儿八经和你打了,下局正式开始!
卷毛:……*#&*#@我靠
纯黑:下局正式开始!
卷毛:……好吧。我都激动了

50
卷毛:我这次要一下干掉你,不能心有杂念
纯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
纯黑:……咱俩别光抱一块儿打行吗?

53
纯黑:你也就会这一招了小伙子!你以为你很行吗?你真觉得你很行吗?恩?

54
卷毛:诶嘿嘿嘿嘿
纯黑:诶哈哈哈哈

55
(卷毛一直打纯黑胸)
卷毛:你看你的胸部,你看看!
纯黑:你妹!

(卷毛继续踢纯黑胸)
纯黑: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能换一招吗!有意思吗这招!

57
卷毛:啊哈哈哈哈差一点把你顶死了,用这一招
纯黑:你又顶不死用这一招

卷毛:咱能不能不躲了,开心地玩
纯黑:咱已经在开心地玩了

59
纯黑:我靠你光用这招,咱分开打行不行!

60
卷毛:如你所愿,来吧!
纯黑:别再抱了啊

61
纯黑:这两局精彩镜头估计都是我的了
(显示了卷毛的精彩动作)
卷毛:这叫是你的?
纯黑:呵呵……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