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直播记录】了却恩怨卷毛封神登天,逆天而行纯黑剑指九州

18:20
(卷毛突然出现)
卷毛:我来教你一招啊
纯黑:啊?恩?!敌军?!有敌军附近有敌军!那个?我靠附近有敌军吧?哪儿?
卷毛:你大爷,我要教你一招做独狼的方法
(被纯黑一箭射死)
卷毛:诶卧槽
纯黑:哈哈哈还真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呢就毫不留情地宰了。恩?有人拉弓?谁?唉这些人跟得太紧。
纯黑:啊我已经想到办法了,如何做独狼……
(卷毛复活后在一群人中把纯黑砍死了)
纯黑:诶?!!!!!
纯黑:我靠这货混进来居然一个发现的也没有!……不过我成功成为一匹独狼了
【怎么有种纯黑试图逃离粉丝的魔爪的感觉】
水友:少爷死回来了
纯黑:靠!
卷毛:我跟你说我教你怎么做独狼了,你不听我的
(纯黑打死了卷毛)
纯黑:唉我的子弹啊。我的子弹啊!!

卷毛:你干嘛杀我啊!别跑!
纯黑:我靠他怎么又从那复活的!
卷毛:啊!
(纯黑开始戳卷毛)
纯黑:我的子弹!我的弓箭我的子弹混蛋!你丫怎么赔我!你完了!
(顺手还打了123一下)
卷毛:我没捡你东西!
纯黑:你完了我告诉你!
卷毛:……我没捡你东西
纯黑:你完了!!你真心完了我去!
卷毛:你的小弟把你的东西捡完了知道吗?
纯黑:…………
(卷毛跑纯黑追)
纯黑:呀!(打卷毛)
卷毛:……不是,我就是来告诉你怎么做独狼的!
纯黑:把你宰了我自己想就行了!
卷毛:不是,我给你个东西你就能做独狼了
纯黑:恩?啊!!不用你给我杀了你我可以自己捡
卷毛:唉,那我走了你自己玩吧,身为上帝我不应该破坏平衡的
纯黑:又没插到,怎么这矛插不到人呢?
卷毛:啊!!
(卷毛被干掉了)

纯黑:现在的我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独狼了
卷毛:(笑)我又出来了!
纯黑:这哪儿来的这混蛋!!!我靠!!!
卷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纯黑:这什么鬼!
卷毛:哈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我跟你说,你想成为独狼你少个东西
纯黑:没事儿我已经成为独狼了,西奈!
卷毛:我跟你说你少个枪还是什么的
(纯黑把卷毛杀了)
卷毛:我擦!!你不要是吧?不要算了
纯黑:啊……
(纯黑开始对着卷毛脑袋鞭尸)
纯黑:人呢!给我枪!再出现在我身边吧!
卷毛:你到底要不要?
纯黑:(和善)要!给我吧!
(卷毛看纯黑拿着斧子对着他,于是往后面闪)
纯黑:(好笑)给啊你倒是!
(卷毛做投降手势)
(纯黑对卷毛做鸟的动作)【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动作,就是右手指着他左手抬起来转圈】
卷毛:不够了,只有四分钟了(开直播就玩不动hw了)
纯黑:(疑惑)什么只有四分钟了?
卷毛:给你了

纯黑:他这个有没有子弹?行,有5个
卷毛:你要不要子弹?
纯黑: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激动)
卷毛:啊哈哈哈哈,要,你说你要?你说你要?(不怀好意)【我知道你什么意思污毛儿】
纯黑:(不明所以)啊对啊,我要
(卷毛被猪拱了)
(纯黑憋笑中)
卷毛:我死了你就没子弹了啊!
纯黑:没办法,为了子弹先救他一命吧

纯黑:好了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匹独狼了,不要再跟过来了
纯黑:何等悲伤的BGM,啊,就仿佛此刻我的心情,我就是如此的伤心——
卷毛:(突然说)身为成为独狼还少——
纯黑:(被打断恼羞成怒)son of a!
卷毛:——一个必须的东西
纯黑:别毁气氛这混蛋!别毁气氛!又是少一个必须的东西!唉!唉!把我刚刚流淌的眼药水还给我!把我的意境把我的心情,把我的各种东西都还给我

纯黑:确实这货在这里就相当于是上帝了吧,毕竟是服主嘛,这货有各种管理员命令。可以在我身边直接就重生。如果想的话说不定能一只手秒杀我【可是却给你送枪送子弹还被你杀】

纯黑:啊?对啊,我可以借助上帝之力直接……谁拆的我家我直接借助上帝之力把他家拆了就行了!我太聪明了!嘛,等下次我想这么干的时候再说吧,现在先靠一己之力看能做到什么地步【知道毛儿宠你】

18:30
纯黑:枪我不会给任何人的,我已经不会相信任何人了

纯黑:最近的BGM怎么都是这种悲伤的呢
(卷毛突然出现)
卷毛:行了先别悲伤了
纯黑:你妹的你怎么……
卷毛:你不是要做孤狼吗别急别急,我先给你解释一下这个世界观,作为上帝
纯黑:哈哈哈(不屑)
卷毛:啊咳,现在呢就是……我给你一个代码你看下,打一下时间
纯黑:啊?什么意思?什么代码?这人在说什么?
(拿弓瞄着卷毛)
【只有毛毛说话的时候少爷才会乖乖不跑开太远】
纯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你说你跑啥跑,别跑!你打这个代码!
纯黑:干吗用的?然后呢?并没有什么卵用这个!
卷毛:我发群里了你自己看一下
纯黑:(被自己蠢笑)哦聊天框打啊……哦,这么回事啊~
卷毛:你不是要做孤狼吗?等等,在我这个上帝离开这个世界之前……我想想有什么方法
纯黑:哈哈哈这货马上就要冻死了
卷毛:总之你得小心这个第三方邪恶势力哦,我去他们太厉害了。
纯黑:哈~然后呢?
卷毛:我想想给你弄点什么东西哦
纯黑:我现在已经是一匹孤狼了,不需要什么东西了,我自己可以应付得来的,放心吧~【莫名的好萌】
纯黑:我先走了
卷毛:哎呀我去这有核弹你要不要?
纯黑:要!!!!!!!!
卷毛:哈哈哈哈哈哈
(纯黑发现自己被骗了)
纯黑:去你妹的!!(一枪打死了卷毛)
卷毛:哎呀我次

18:46
(纯黑在海边发现一个大房子,特小心地靠近中)
卷毛:(突然出现)麻烦请问这位独狼……
纯黑:靠!!!(受惊)
卷毛:金斧头银斧头你要哪个?
纯黑:(惊魂未定)你丫吓死我了!!
卷毛:还有石斧头你要哪个?
纯黑:(无奈)唉……恩……你能先去死吗?
卷毛:你不要吗?金斧头诶!这是金斧头!
纯黑:我有铁斧
卷毛:那这个你要吗?
纯黑:我要C4
卷毛:诶我去你都到我家来了
纯黑:这你家?!
卷毛:你才知道这是我家啊
纯黑:靠,这他喵闹了半天是你家
卷毛:你不要最后资源了?我马上离开这个世界了
纯黑:(高冷)不送

卷毛:我给他点特殊福利。小伙儿啊还要不要东西了?
纯黑:……你为什么要来骚扰我(无奈笑)
卷毛:看到没?(扔东西)
纯黑:喂喂喂喂喂……
卷毛:看到没?
纯黑:……你等着我这儿正忙着呢
卷毛:你不要算了,那我走了啊,东西我扔这儿了。有C4什么的,谁捡了谁要啊
纯黑:啊?!
卷毛:我去有人捡了!

18:49
(纯黑大闹卷毛家,拔了图腾占城为王)
纯黑:我现在已经完全入侵进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已经进不来了,这个家已经被我占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卷毛突然在纯黑旁边复活)
纯黑:(吓了一跳)what the fuck?!
卷毛:这是最后的警告了啊!快走!
纯黑:要脸不你!
卷毛:待会弄死你啊!
纯黑:(耍赖腔)你要不要脸了你就说?
(纯黑打死了卷毛)
卷毛:唉我去,你们……
(纯黑拆了卷毛授权的图腾,看了眼地上的尸体)
纯黑:哈哈哈哈哈
(卷毛再次在纯黑旁边复活,疑似用了权限)
纯黑:你妹!
卷毛:不走的话待会弄死你啊!啊哈他跑了
(纯黑跑了)
纯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黑:嘛反正他们屋里也没什么东西,走就走吧
(卷毛追了过来)
卷毛:这么悲伤的音乐,走之前再送你一马吧!
纯黑:这混蛋!混蛋你丫不要破坏游戏性!平衡性!
(JuanMao已断开)
纯黑:诶?他人已经走了昂?啊……(略有些遗憾)

18:52
(纯黑从服务器登出)
纯黑:诶?!从服务器踢?!son of a bitch!!
(黑式骚扰法)

(评论区有人带节奏说卷毛T他)
纯黑:不不不,这应该是掉了,据说他把踢给关了。

【卷毛哪敢踢纯黑,不想要电脑了?】

(评论区有人让纯黑自己建服)

纯黑:根本就不可能自己建服,自己建服就不能直播了 

(纯黑从服务器掉出后黑屏,只能听到敲键盘的声音,应该是在和卷毛沟通,期间发出很开心的闷笑声,可萌)


18:59
纯黑:这回我就不杀进去了,杀进去也没东西,然后某个权限汪还会来阻挠我

(毛毛开着电脑给纯黑撑服务器,自己玩彩虹六号去了,太暖)


21:12
卷毛:暴君当然要杀了!为民除害!他喵的他都暴君了咱不得把他杀回去!
JJ鸟:你本来写的建议杀人……
卷毛:我那是写错了

21:25
卷毛:难道!老乡!送温暖的!!(卷毛以为是少爷家,超激动)
卷毛:啊……不是他家……我还以为找到他家了呢

21:40
卷毛:上帝要来制裁了

21:59
卷毛:我知道纯黑在哪了!解决他之前我们先把那些杂兵解决了,他们阻挡我们复仇

22:06
卷毛:我们先去把抄他家的干掉再去抄他家
MR:咱们是党中央救援团
卷毛:对,咱们是人道主义,先救助他再摧残他【摧残是什么鬼】

22:15
水友:少爷卷毛来了!不信你可以去看他直播!
纯黑:然而你们还没有发现你们也是敌军吗?

22:16
卷毛:咱先杀纯黑以外的人,把他们的图腾找出来干掉

纯黑:我并不畏惧什么敌军,下面的所有人都是敌军


22:46
卷毛:我觉得我要找到纯黑了。那小子藏得还挺严的。

纯黑:嘛,内奸什么的,终归是个游戏,不过确实想宰了他

22:53
卷毛:啊啊啊啊啊啊我找到他家了!!!!!!
JJ鸟:你把标题改一下,改成营救纯黑
卷毛:对,就是营救纯黑

23:17
(粉丝在门口集体敬礼)
水友1:去卷毛基地呀,去不去去不去?
水友2:(怂恿)我们去抄卷毛基地吧,跟我走跟我走,我知道他基地在哪里,我知道他基地在哪里
(纯黑自杀了)
纯黑:他们去吧。呃,出于内疚而自杀了【我!好!感!动!从朋友的角度来说,我也不希望有一个会和不熟的人一起杀自己的朋友,无论对方是出于好玩还是什么。朋友间的打打闹闹是友情的体现,但这些恩恩怨怨却不能让外人去参与。这无关我萌什么,而是真的欣赏少爷这种把握分寸的能力。】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