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金弦直播记录(高甜预警!)

记录请勿外传!请勿放在任何正主可能知道的地方!

(因为今晚甜得我有点怀疑人生。全程高能,加粗仅供参考,强烈建议补全程)

一开始北哥说今晚要搞爱情(失恋)专场,正唱着情歌(最炫民族风),然后歪歪江山钱琛分别进来连麦聊天(钱琛小姐姐转述了上次直播,连麦的粉丝说的那几个撩人套路。小苏上次听得兴致勃勃还想多听几个,今天北哥表示太土了,千万别说出去,掉价)。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双儿来了,和北哥钱琛连麦唠家常黑小郭老师(特别老夫老妻既视感),然后北哥撺掇着双儿唱十二月的盛夏,唱了正常、降调、升调卖萌三个版本,疯狂撒糖

最后包子姐麦姐也来了,附带杰大部分乱入,日常互怼,然后说了点坑爹甲方和青岛攻略的事

恩,十二月的盛夏是中心线索,某种意义上的确是情歌专场了……

=======================================

20:54
北:我决定今天唱的歌,就送给我喜欢的人吧

21:53
琛:包子姐在所有人心中的地位都应该很高
北:那小苏低啊?

22:00 【录播1:42:XX】【双儿出现在弹幕】
北:哟~小,小,小小苏也来啦?真的吗?(声音立刻温柔了)

22:01
北:hello?
双:hello(有气无力)
北:你干嘛呢?
双:你说你怎么突然变这么小?
北:我的声音很小吗?现在呢?
双:依然很小
北:没事,能听见就行(这么说着还是立刻调了音量)

北:在家了?
双:对呀~
北:今天够早的呀~(低音,语气贼怪蜀黍)
双:对呀,今天的活儿比较轻松呀~

北:哎呀呀,啧,怎么样,你的新家住得舒服吗?
双:你问我吗?
北:对啊,不然呢?
双:哦你还没来过是吗?
北:对啊,你都没邀请我
双:那你就早一点过来就好了~(嗲声)
北:你都没有邀请我
双:我没有邀请任何人啊
北:那我就自己去吧……
双:对~
北:我TM也得认识啊
双:你,你好歹知道我在哪个路口啊对不对
北:然后我就在那等着吗
双:你可以告诉我然后我下去接你
北:你去你的吧!那万一你不在呢?
双:你不晓得先问问我在不在你再过来啊!
北:说的也是哈

22:05
双:她们都很有控制力的
北:谁啊?
双:就是包子姐和马姐他们
北:包子姐有控制力还这样呢?
双:哎呀!你这个!你让我这怎么讲呢!
北:你说说说……(哄)
双:我跟你说,上次我在棚里录完有点嘴馋,就买了干脆面养乐多之类的东西,我就拿给她们说吃吃吃,结果她们坚决不吃,一口都不吃
北:她们不想吃那些东西吧
双:没有,还有好多东西呢,她们都很坚定的,不像我

双:你嗓子不好你还唱歌?你唱什么歌呀?就不能老老实实呆着吗?(突然人妻)
北:恩……我觉得……就是,哎呀,难得一个周末,对吧?
双:你还不好好养?再过几天咱们就要出发啦
北:没事儿没事儿,反正那个活动的环节好像也没有唱歌的
双:我让他们加一个这样的环节
北:那让他们加钱啊
双:我私下给你200行吧?
北:我一首歌就值200啊?
双:我为大家争取的福利
北:我不
双:200哎!你有时候一晚上直播可能都没有200块钱
北:怎么可能!
双:你意思是你每次晚上直播唱歌都可以赚很多钱咯?
北:也没有很多啦……我都没有看,我到现在都没有拿到一分
双:有200不错啦!
北:不行,200太少啦!
双:那你要多少?288?

北:你晚上吃的什么啊?
双:杨裕兴啊
北:唉呀(嫌弃)……
双:我本来是想点那个眉州小吃的!我每次都吃那个砂锅丸子加炒饭
北:你去杨裕兴不吃粉吃砂锅丸子?
双:我是说我本来想吃,结果他们家砂锅丸子下架了不知道为什么,炒饭没有那个配着就不好吃
北:被你吃完了吗?
双:我都还么点我谢谢你……
北:你是去外面吃的吗?
双:没有,点回家吃的
北:送回来还好吃吗?
双:还行吧,我不挑!
北:不挑啊。也是,什么都吃
双:我没有啊(委屈)!我可没有什么都吃
北:什么不吃啊?
双:多了去了!那天我们吃去吃饭我是不是就没吃那个海鲜?那一堆贝壳还是什么的?
北:恩……我想想……不记得了唉
双:【叹气】原来我那天晚上就没存在感是吗
北:没有,那天晚上你不是喝多了吗
双:对啊,就是因为我没什么存在感我就一个人在那喝啊
北:你哪没有存在感了,你就……
双:心、寒!
北:你自己在那不说话,一个人埋头一个人在那趴着,我们以为你不舒服谁敢叫你!

北:琛啊,怎么不说话了?
琛:没有,我就是,我就是不忍心打扰这种气氛……
北:双儿,说到那个吃饭,又想起钱琛哭的那是
琛:嘿!哥!你们、你们!!(贼冤枉)
琛:小苏老师,这个直播间是有毒吗?
双:没有,我就是这样的人,不好意思哦
北:每一个进来的人都不会说话了吗?(只是因为你俩加一起战斗力比较强)
琛:都变毒了呢?
北:他本来就是这样的人,你以为他比我好多少吗?
双:那还是好很多的好吗!我至少对还没有那么熟的人我是很温和的,不像你这一开始就已经,恩?
北:我没有,我不是……
双:就像一开始我们还很不熟的时候,你就已经开始说我钢琴什么什么
北:钢琴?
双:就是我们第一次拍那个三八节的视频的时候,我就叫你一起去跟我弹那个联弹,你就……
北:我不是去了吗
双:是去了,但是就顺便毒舌了一下我
北:我说什么了?我都不记得了
双:我也忘了……反正我记得你毒舌了一下
北:没有,我就记得……
双:不要讲了不要讲了啊!
(北哥开始笑)
北:太好笑了,哎哟太逗了

双:那时我还很客气地夸金弦你很好看,那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也不会再说什么你今天很好看了
北:(笑)没有没有,后面还是有夸过的
双:对,你演唱会的时候夸过
北:嗯嗯嗯。我也夸过你啊对不对!那天……
双:好了好了不用说了
北:你看那天棚里,你不是问我们,不可以说你可爱(还能用什么词夸他)……哎那我觉得最过分的是钱琛啊。他反正本来对我也没有什么期望,然后就让你夸他
双:是你!(所以你就是想让北哥夸你?)
北:对,我让你(钱琛)说小苏除了可爱以外还有什么优点,然后你就陷入了长考

22:15【录播1:57:XX】
双:说到高,你们记不记得武汉和包子姐那次活动的照片,我们金弦同学这个是,鹤立鸡群,反正就是特别高显得
北:没有!哪有这么夸张!可能是角度高吧
双:有人说发际线高哈哈哈!好过分啊,你这些粉丝怎么回事!我看看谁说的啊
北:无所谓,说就说呗
双:没事,按她们这个说法我发际线也高
北:如果我要是脱发我会很在意,但是我只是天生脑门儿比较宽
双:我也是天生脑门儿比较大啊~
北:对啊,那又怎样
双:那又怎样!
北:还有人天生就长得丑呢!
双:就是!我们天生就不丑!(夫唱夫随?)
琛:好骄傲哦……

22:18
双:我昨天才知道小郭还拍了那个我已经喝得飘飘然的视频!还发!而且我压根不知道他拍了!
北:他发没跟你说吗?
双:对啊!你说这种人是不是没有情商!
北:那那个……拍的好看吗?
双:恩……倒是显得腿比较细……
北:那就可以啦!
双:就是有人说我看上去只有一米五你知道吧……
北:哈哈哈……
琛:他可能是俯拍
双:他没有比我高多少!

22:22【2:04:XX】
【北哥和双儿说可以把小郭的手机放他屁股底下压坏掉】
北:你下回偷偷地把他的手机拿过来,你都不用干嘛,你就放他自己屁股底下,他一坐,“呱”地……
双:你好过分啊!
北:不然呢,这样子能解你心头之恨
双:不是,他虽然胖,但是他那个屁股接触面也大……
北:受力面比较广?
双:压强就已经减小了
北:刚这一段话也不是很好听……
双:可是也没法扳回什么……

22:24
北:小郭老师应该很费国家资源吧,吃饭费米,穿衣费布,洗澡废水
双:你好过分呀~

北:那天是不是你说的?小郭瘦下来也不会很好看
双:好像是我说的……

22:26
北:小郭老师瘦下来会不会有双儿帅,这问题你来回答吧
双:当时是不是答过这个问题呀?
北:不是吧,那是我们私下说的
双:当然没有了,怎么可能有
北:就喜欢你这么诚实的人

22:27
双:你是不是很想人欺负你啊?
北:你是说哪种欺负……天翔也不算欺负,天翔就是像唐僧一样在你耳边念经
双:那也能把你念到跳起来
北:我就是配合一下嘛,也不能一点反应也没有
北:如果说是关系很好的话,被欺负我觉得应该还很好玩吧。但是我特别讨厌那种不熟的人,跟你开玩笑,我特别讨厌
双:所以你看我刚认识你就夸你好看。但其实那是在开玩笑的(扎心了)
北:我特别讨厌别人说什么“你开不起玩笑”
双:对!我也很讨厌听这句话
北:对对对,我想说老子都不认识你是谁就跟我开玩笑
双:我好想长大后遇到这种人少了
北:我还挺能遇见的,而且我以前个别的粉丝也会做这种事情,我就是,有一个朋友说你真是个很冷漠的人,别人都是事不过三嘛,我都是事不过一。如果我在微博评论里刚好看到一些不适合他说的玩笑话,我就会把他拉黑
双:真是不给机会呀

22:31
【郭老师来了】
双:郭老师你快连麦上来我们互怼呗~
北:那我去重启一下直播软件
双:可是那样我们不是都会不在了吗?
北:不会啊
双:可是你不是房间的主人
北:不会的。哎呀你这种没有玩过直播的人也太土了
双:我是真的不知道好吗!!

22:33
北:诶?所以我下了他们是真的都不在了吗?
双:喂?被迫断线了好吗?(嫌弃)
北:我以前不会啊
双:恩(继续嫌弃)

北:小郭老师这么可爱
双:小郭老师不会听你这一套的!

22:35
北:郭老师连麦的话我就满足你一个愿望
双:他满足你一个愿望郭老师!你可以提出住他家,这样你就不用租房了
北:郭老师可能住不了两天就会被我怼到想要回去了。你倒想住呢,我们家太小
双:家太小,放不下这尊大佛
北:这句话好像不对……
双:哦你不是这个意思啊?
北:这句话放在别人那可能就是一个比喻……

北:郭老师你就不要傲娇了,你这体格我也拽不动你
(郭弹幕:再见)

22:39
双:不要让他知道!就让我们默默地心酸吧
北:你自己一个人默默地心酸吧(不爽了?)
双:你好烦!

22:43
【北哥接了个电话】
双:他是不是……点了外卖啊?

22:44【2:25:XX】
【等北哥回来中,双儿哼歌】
北:你在唱歌吗?
双:我在等你回来呀!
北:哎呀,真是的,这不就回来了吗(超温柔)
双:你是点外卖了吗?
北:没有,是有一个闪送。你知道那个声控大作战不是要出第二季了吗,然后非要给我寄过来一个安卓的手机
双:哎哟!还送你手机!
北:不是送,是借给我一个手机,让我去他们体验服去操作那些东西
双:哦,也就是说还要还的吗?
北:对啊
双:切!
北:那不然呢?
双:我还以为录那个会多送几个手机,那我就多录几期

北:杰大太忙了,不一定时间
双:我也很忙啊(变声)
北:你倒还好啦(笑)(你不就是想和人家录?)
双:【吸气】嘁!反正,反正,郭儿应该比我再闲一点……你可以跟他录(笑出声)

北:恩,你刚才唱的什么啊?在我去拿那个什么的时候(123我爱你)
双:我在唱……抖音神曲吗
北:你可以唱我那首歌啊
双:哪首啊?80年代的回忆(十二月的盛夏)是吗?
北:(吸气)十二月的盛夏啊
双:我看看啊~我这里有没有伴奏。哦对了你发我的伴奏我找不到了你再发我一遍吧,我真的不知道我丢哪个文件夹里面了……
北:你稍等
双:但是我好像至少有你唱的版本。金弦,十二月的盛夏~不行我跟你们说金弦那个我唱不上去。我歌词又放哪里去了我忘了
北:你找到了吗?
双:我找到了有你唱好的那个版本,但是我歌词又找不到了
北:那我都给你发一个好了
双:发哪啊?微信吧
北:微信

22:47 【2:29:30】
北:我先问一下,你要唱的话你要降调吗?
双:要啊!
北:那我就给你发那个不带和声的伴奏,不然我的声音就会变得……
双:就会变得“呃~~~~~~”

双:你还有这么多伴奏啊!我跟你说你要是以后伴奏对外开放的话你就放那个带和声的伴奏,这个没有和声的伴奏就只有我一个有,ok?
北:恩……但是你好像有不了了,因为我好像找不着了(后来找着了)

双:我歌词都没有啦!!
北:发给你发给你发给你,等会儿~(超哄)这不找着呢吗。(听着双儿在那唱,忍不住笑了一下)我先把歌词发给你哦,然后再给你发伴奏

22:50【2:31:15】
双:哎我们去武汉是坐飞机还是高铁来着?
北:我们去青岛,不跟你去武汉
双:哦……说错了说错了,去青岛
北:高铁吧
双:soga!郭老师哭了哈哈哈对不起哦
北:郭老师哭了?
双:他意思是跟我一起去武汉的应该是郭老师,但是我不记得他了,记成了你
北:哦,哈哈哈

双:成都我也想去啊,我上次就跟金弦说我想去成都,金弦也想去成都,可是……
北:并没有让我们去
双:对啊,并没有人邀请啊,我们也没有办法

22:52
【问钱琛是哪里人】
北:哎你是哪儿的人来着?哦山西是吧
琛:哟!你居然记得!
双:山西哪里呀?太原还是什么运城还是什么?
琛:你再猜
北:不要胡说好吗(忍俊不禁)
双:我地理不好我不知道还有哪些城市啊!山西是省还是市啊
北:大同
双:哦……
琛:北哥你居然记得,哇,真是……
双:默默关注着你呢北哥
北:(找伴奏中,突然反应过来)啊?真的是大同吗?
琛:……你随便猜的吗?
北:不然呢?
双:对啊,不然咧?(莫名得意)你以为他真的关注着你吗?哼

22:53【2:33:52】
【北哥把伴奏翻出来了,没降调,双儿唱了一小段】
双:好高啊(唱不上去,笑)
北:可以的可以的

双:我都不知道这个伴奏是大是小。要断气啦(撒娇)~哎,你这个原唱说两句好不好,不要让我唱完就干在这里
北:我在好好地听你唱你为什么要突然停掉
双:因为……已经……算唱完一段了嘛!不行我还要降降调
北:你早说我给你降一个

双:哎你们有听北哥唱破音过吗?
北:有过,我经常啊,而且我有时候会故意唱破音
双:噫~~破就破了还要说是故意破!
北:真的!有的时候你觉得破音的时候……
双:有人说经常啦!
北:哎那个说经常的我想问一下,你是有听过我几次唱歌?
双:只能北哥自己说,你们不能说!
北:真的很奇怪!
双:真的很奇怪哎!你有听过多少次啦?在那边说我们北哥经常唱破音,真是的!(台湾腔)

【2:38:XX】【十二月的盛夏降调版】

22:59
北:你这个结尾啊,这首歌的结尾真的是!太仓促啦!哎?
双:怎么啦?
北:哎你们为什么没有人刷礼物啊?快点,唱这么好听为什么没有人刷礼物?
双:别刷,刷了也不是我的!
北:没有关系啦,给我跟给你一样……到时候请你吃饭去
双:真的假的?
北:真的!不然我为什么让他们刷礼物?我自己唱歌的时候都没让他们刷过
双:真的哦!
北:就是啊。但是你刚刚唱这首歌的时候,背景是黑子在修电线,真的很不合适,你能不能把这张图换掉。刚才一边听你唱,一边看到这个图,唉……

【双儿发了自己用胡子相机P的照片】
双:你看,是不是很逼真
北:你能不能删掉啊!不是,你,哎呀!这都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受不了双儿自黑了)
双:多适合我啊!好了我们还是换回黑子的照片
北:真的是,气死我了。你那个胡子不刮的话也可以做到这个效果

23:04【2:45:XX】
双:麦姐在哪里呀?我都没有看到
北:麦姐现在肯定一脸老母亲的笑容看着我们
双:听着我刚才唱你那首歌(你俩也挺懂的?)

23:07【2:48:07】
北:你干嘛去了?
双:我把你伴奏升了三个调,你说你能不能唱上去?
北:你说我现在吗??
双:等一下,听得到吗?
北:听不到啊,我只能听到小小的……你吃饱了撑的吧把我伴奏升三个调?
双:咳!
北:你来吧
双:你看我哪一句开始破啊~
【第一句就没唱上去。然后改成迷之跳跳蛙说唱。北哥笑抽了】
北:你不要用这种说唱的腔唱好不好?好好唱,还一个字一个字的
双:这样比较好上去!

北:还是挺可爱的
双:不是,就真的得变个声才能唱
北:变个声就要一个字一个字唱吗……

23:09
北:我的字典里就没有萝莉音
双:那我上次在录那个兔子少年的时候你还在旁边学!
北:……因为好玩儿啊
双:那你学一句曹娘子
北:我现在的嗓子就能录个曹娘子的大爷

23:11
【麦姐说金弦适合唱好运来】
双:你偶尔也唱一下这种接地气的歌嘛(不过北哥今晚唱了最炫民族风)

23:13
双:今晚的收益都是我给你挣的哦
北:去你的

23:15
双:十二月的盛夏
北:你唱的挺好听的
双:你这首歌本来就好听
北:你唱的也好听
双:让我想到了80年代的电视剧
北:闭嘴
双:之前在金弦录歌的时候我就说,哎这首好听这首好听!就很有80年代偶像剧的感觉,我每次跟金弦说我就说80年代80年代
北:真是醉了……
双:然后我就说你那首80年代很适合合唱,最佳剧情应该自己唱
北:最佳剧情是有用处的好吗
双:那也可以用这个旋律去重新写词啊
北:不想和你说话

双:一说起凉凉我想到,跟北哥那时候在公司唱凉凉的时候没有唱上去
北:那是我没想到后面那么高,没有准备
双:你还很英勇地选了男生部分

23:19
北:七雪你点歌啊,你点了让小苏给你唱
双:恩??

23:24
双:的确是公屏上有人打的,不是金弦说的
北:就是
双:但是的确是北哥读出来的
北:我就是想让包子姐记住这个人!
麦:我本来还以为你们俩是一条战线的……

23:25
【一提到杀猪菜,双儿又开始疯狂笑,北哥也跟着笑】
北:你又开始笑了,那天你笑了不知道多久
双:但是真的好搞笑!

23:31
北:你看我平时怼你们的点重复吗?
双:重复啊,怼我的都还是那些啊
北:哪些啊哪些啊?说出来

23:35
北:你们要是想让小苏再出一期声控大作战的话,你们就去求他吧
双:求他?
北:求你啊

23:38
【包子姐扬言要找黑道的人在青岛堵金弦】
乔:小苏,那天你早点撤啊
双:不是,你把他那儿炸了,我也去不了了……
北:他6号,那天还没开始呢

23:50【3:33:XX】
双:你来让金弦讲讲那个曾经不是人说的需求
北:就是曾经,有一个甲方让唱一首歌,然后呢给他提了一个要求,是要什么样的感觉。你猜他是怎么说的呢?他跟我说,我要的,在天空上有一个倒着飞行的金字塔的感觉,你感觉到了吗?我感觉自己聋了,你就是正着飞的金字塔我也感觉不出来啊

23:52
双:居然有个弹幕说金弦和小苏住一起
乔:没有,小苏跟我住得很近,谁跟他(金弦)住一起!
双:咱们三个好像都不远吧
乔:反正不和他住一起
北:我天天把你送回家你就这么对我
乔:好吧,我们仨住一起
北:你可以给我们俩做饭吗?
乔:可以
北:你可以给我们俩擦地吗?
双:什么?!
北:我说擦地
双:你吓死我了……
北:你以为我说什么?
双:没什么……
(我也不知道他们听成啥了……)

0:02
北:去去去去去,走开!
双:啊你对你家猫?
北:能不能自己待一会儿去!

0:11
麦:金弦的战斗力可能只有半个鹅
双:这是什么类比。那小郭呢?
麦:小郭大概2鹅吧
北:小郭会把那个鹅坐死
双:你又来了!
麦:小苏大概1鹅吧
北:比我多你在逗我呢?哦反正今天愚人节随便说
麦:我一直觉得小苏的力气比金弦大,毕竟是运动员出身
双:我不是运动员,我以前是游泳队的

0:17
【说到出国旅游】
双:加拿大……不是就可以去金弦的……
【双儿说不想去泰国,怕晒】

0:19
【似乎说青岛想去海水浴场】

0:20(4:05:XX)
麦:小苏又不是很爱吃海产品,金弦估计也不吃,所以吃这块你们没什么可追求的
乔:你们可以去极地海洋世界
北:……你在逗我?
双:我还没去过海洋世界呢
北:……(三大约会圣地?)

双:(对弹幕)我们又不一定去,而且这么多个景点你怎么知道我们去哪个~说不定我们就回酒店看电视了
北:我觉得你说的这个是最可能发生的……
双:在酒店里看电视是吧
北:对

双:没事包子姐,到时候我就把他房间号告诉你,反正不是一间
北:确定了?
双:不确定啊,我不知道呀,就听说不是嘛
北:听……唉,我都不知道,随便吧(这么不情愿几个意思?)
双:如果是一间的话我会把他的床位告诉你
北:床位还行,我们住的是通铺吗?

0:25
双:我们在酒店里拍抖音吧!
北:你自己拍吧……我去睡……我看着你(无奈)
(我总觉得你们好像默认了在酒店会呆一间房里)

0:27
北:带摩卡去青岛?你怎么不说带她去月球?
双:你可以啊~了解一下

0:28
乔:北北会画画吗?
双:会啊,画得挺好呢——很好~是水彩的吧

0:29
双:我也挂断了
北:去吧去吧,早点休息吧,啊~

0:31
北:失恋专场变成相声专场……失恋的歌都没有唱,大家晚安……
(双儿弹幕:失恋???)

======================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7Cjo-y-kpojSYInn1XDaQ

密码:xdoy

用今晚的一点素材+遥双两个人分别唱的是非题的剪辑合唱

但是!因为北哥只唱了半首歌,以及双儿只唱了小半首,所以歌合起来也是不完整的(一个唱前半一个唱后半也是默契)……尽力了,中间转双儿版本的时候还是处理不好,明天有空再试试吧,见谅!

以及,千万不要外传!不要外传!!不要外传!!!

【改版】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G5p8SxQZT3hFv7Mf_gBvQ

密码:9wvi

评论(24)
热度(2608)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earlD | Powered by LOFTER